close



從這天開始.....


剛再跟廖偉祥聊天我們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看一次.....
到現在....我居然有恐怖的感覺,
然後趕快將照片換成小朋友的好平復一下心情,
我心裡一直想著  天啊  到底怎會走到這裡來ㄉ?
忽然有種如夢初醒但是怎麼還在惡夢中呢?

錯誤進行中



那天曉琪來我們店裡(其實那天還蠻開心的因為有第弟妹妹家人都在身邊)
我就覺得:天啊!曉琪我們上一次來這玩的時候
壓根也沒想到今天的我會變成這樣呢!

曉琪多了個孩子當年來的時候的男朋友廖偉祥....變成大家的好朋友.....
我沒對不起廖啊也沒招惹他 麻把我弄到古坑?我跟他沒仇ㄅ.....
如今...的我.....哇 遠離家人好友



如果不要想到過去只看現在的話是比較開心的因為沒得比較
對我自己而言

那是最開心也是心情最複雜的一天ㄋ

NOW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