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開水悅星的那天整整一個禮拜!


我想念那裡的所有一切包含,好的人,好吃的餐點便當,好的感覺這是種很奇怪的依賴,那種感覺似乎是讓我到了一個清靜且安全的地方,是種可以暫時安靜休息的感覺,遠離所有的一切,而我,只是我,帶著受傷和不知道所措的靈魂,以及疲累的身體進入了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建築物,而在那裡我得到祥和、安寧、平靜,這陌生又有點熟悉的建築物,讓我待在那的每一刻都是平靜而喜悅的,甚至一點也不想離開,我想我真的很想念!


 


我想我是真的害怕,我害怕離開後,所有的不愉快又都回來了,懷疑這份平靜可以有多久的效用?會不會所有令我感到心驚的事務又重新來糾纏著我,那些無法做決定的事情再一次掐著脖子讓我不能呼吸,還有那些不敢面對的未來,將會帶著我去哪裡?


 


我想我不相信自己,不相信我可以做得到,離開水悅星的一個禮拜,這禮拜我過的很好,所有的問題好像都在一夕之間解決了,每樣事務看起來是那麼的單純,我還是依賴水悅星,但是我想我會慢慢的越來越茁壯有一天,我讓自己過著我隨心所欲的生活!  你真的也該去趟水悅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