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萬聖節,
住英國倫敦的朋友傳了幾張照片給我
他說:上個禮拜五參加了個PARTY
看到照片為之驚艷啊!!
超可愛的
舉凡狗啦人啦小孩啦全變成了應景的打扮
觀賞看看吧
我想~~
如果是我會扮成什麼呢?
我也會扮惡魔.....
性感小惡魔囉~哈哈~
老公說他會扮蝙蝠俠或超人....
那一定很好玩ㄉ
有機會我一定會辦這樣的PA~
同樣是鬼節外國人和中國人不太一樣,
外國人開開心心扮PA
中國人則是禁忌一堆..
不准結婚搬家,買車買房
不准半夜晾衣服
不准去水邊或游泳
一推.....



鴨子小孩~


巫 狗~牠主人把他扮成這樣ㄉ


好友登場~小惡魔造型~


怎不開心點咧?
少點在意或禁忌開心的氣氛
就算有鬼也是來開心的吧!
開心的氛圍不開心的自然就會離開囉~
物以類聚嘛!!
開心點囉~趁這機會角色轉化一下調節身心
萬聖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