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六,台北親愛的家人們帶著三個小朋友一起來看我,外掛烤肉....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從昨天菲菲跟我說他要帶著小西瓜還有碩碩和妏妏一起來,就超開心的!
仔細想想還真的超久沒看到小朋友他們了耶~從上一次去日本到現在,哇~整整兩個月耶~
當然這兩個月裡也是忙碌啦~考試啊等等...



沒想到家人們才剛到僅接著好久不見的曉琪居然也打電話說他在南投而已待會過來~真是太開心了
曉琪帶一家三口一起過來,曉琪老公只在結婚宴上看過一次,曉琪女兒則從來沒看過,聽說她已經三歲大了
曉琪大約也兩年多沒見面了上一次我們碰面應該是我的訂婚宴上吧!曉琪有個可愛的女兒長的和他們夫妻倆都有點像,乍看之下很像曉琪仔細看和她爸爸很像,她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有點個性和她拍照要取的她的同意,而且還得巴結一下她才可以,還不見得會取的小妮子同意呢~不過熟了以後小妮子會和你撒嬌,超甜的~雖然認識她很久了始終沒見面不過見過一次面後還真的永遠不會忘記呢!



一般來說小朋友多半祇會互相玩耍而已,但三歲的她居然會逗比自己還小的小朋友,聽曉琪說她還很會照顧呢!真是太意外了,
菲菲問她:弟弟(小西瓜)給你帶回去好不好?
小妮子搖頭:不要!
菲再妏:那你要不要媽媽給你一個小弟弟或妹妹?
她點頭
菲又問:那等媽媽生了第弟或妹妹給妳以後妳再把我們的弟弟還給我好不好?
她答應了~超可愛的



晚上十點多,我們在底下烤肉時,吧檯同事告訴我美容老師打電話給我,說待會到!
我的天啊~今天是什麼日子會不會太開心了什麼人都來了,老師帶著一對男女一同來,
真的很開心~沒想到老師會來拜訪我呢!只不過沒法跟她聊些什麼,實在分身乏術啊~

無論如何今天是RITA的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