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爺喔~這麼久了還是想念呢~回應狄弟的回憶,爺真的很好笑,每件是他都一板一眼的,是那種受過日本教育的老人(他老人家可是日本高等教育喔),不過奇怪的是他老人家也很搞笑,在劉家眾所皆知的他重男輕女超嚴重,可是卻也超疼女孩,我是老大所以是劉大小姐,全家都得跟他叫我"大小姐",大堂弟是大孫(他最寶貝的"大尊"),底下兩個弟弟三不無時還會酸一下大堂弟(大尊).....不過說真的我們幾個感情都很好~可以說超好.....,阿公最喜歡他們三個了(大尊+兩個高大的弟弟),他說他們是真正劉家的人,我們這些女生則是借"劉"姓而已.
親愛的劉阿公,雖然你離開了很久我們還是好想念你,我們都過的很好,至少幾個你關心的可愛孫們都很好,雖然不住一起但是大家會在不同的地方想你懷念你,你知道嗎?連你最關心的傳宗接代問題,放心好了~現在可是陽盛陰衰~那這唯一嫁到別人家的劉大小姐我呢!c c 感謝阿公保佑,您幫我找到一個很疼愛我的孫婿喔~我可以繼續當我的"空中大ㄤ讓"~我們愛您~緬懷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