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DAVID外公出殯,爸媽特別南下來送行,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上個香大約三分鐘吧!
看見爸媽很開心,爸覺得場合不是很適合因此跟我說:別一直笑著~(看見家人開心的蛋塔),
其實我知道他主要是要來看我的.


同事們告訴我:你父母看起來很樸實耶!怎會有你這麼時髦的女兒!
也不知道為什麼人家會對我有這樣的想法?我也很樸實單純啊!
還說我的神韻跟媽媽很像,可是外表看起來卻是像爸爸,我告訴他
我超像爸ㄉ,連腳指頭和一些小動作還有說話的方式都像親愛的爹,
我們聊到一些小時候每放長假就常常到台中伯母家玩,伯母沒有女兒,
於是我和堂弟們一起玩,我想也許會有點影響吧!以前伯母家開公司的,
我連玩芭比娃娃都是扮演"粉領上班族"

可話說回來....我從小的穿著打扮都有自己的主意,我還記得某年的過年.
阿媽還是媽媽(我忘了)帶著我們小朋友去打點過年新衣物,
我堅持要一件掛在牆上的衣服(綠色的蛋糕裙吧!小朋友愛鮮豔的顏色)
而不接受他們挑選的!還有注重整體性的我從小就鞋子衣服帽子一樣不少,
還會配合天氣,出太陽帶草帽,冬天帶絨毛的帽子,還配色咧!不過媽媽說,
我也很會保養衣服,白色或淺色衣物從來不會隨便弄髒,
因此她們也很放心給我穿許多小女生心目中最喜愛的白色洋裝,我還記得
四個小女生每人一件,最後她們的都變成灰的了,只有我的還很新呢!

或許這樣吧~長大我也很喜歡衣服搭配我認為適合的鞋子喔!
爸爸釘了一個又一各的鞋櫃給我,但永遠也無法滿足我那滿坑滿谷的鞋子,
到現在我的鞋還是很多~不過我也發現"名媛、貴婦等"她們也都是滿坑滿谷的鞋啊~

今天只有短短的幾分鐘看到爸媽,希望能快點回台北,想跟他們聊聊天
吃吃飯,看看可愛的妏妏和碩碩~還有小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