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機會回台北~開心!
今天~一個大早爸爸媽媽跟著里去"遊覽"啦~
家裡剩下小朋友和弟弟....
弟弟背起自己身為父親的責任:買早餐,送小朋友去上學
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天早的~)我總是過中午才起床,標準的夜貓
早上6:50我超愛早上的清新與活力但也愛深夜寧靜與安祥
看著可愛的兩個小姪子很愉快...
通常只要看到他們就會覺得很開心...神奇的小孩

沒有爸媽在的家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這麼早起來似乎也沒啥意義
以前在家也是很忠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總是醒著玩或工作,該睡覺時才在家
媽說我把家裡當旅館(呵呵~令人有安全感的旅館)
常說:女兒啊~媽咪好久沒看到你咧!
現在久久才回娘家一次,我總是把晚上的時間留給家人
呵~以前怎麼也想多玩些多跟朋友聚聚...

橫躺在爸媽的床上...
空氣裡瀰漫著熟悉的味道,過去還偶而飄來陣陣的豆漿香
樓下市場菜販肉販及其他小攤的準備聲...熟悉的旋律
活絡的一天又開始了.這是我的家~我長大的地方
轉個身繼續享受這一切的熟悉
一定把媽媽整理好的被子弄亂~
ㄏㄏ~跟媽表示我來過像動物一樣留下抓痕
頓時發現:我真的超依賴的~依賴爸媽還有家人
我的家~小小的亂亂的舊舊的卻充滿了~愛~

回家給媽媽爸爸惜惜真好....
我是幸福的女兒+姑姑+寶貝+老婆+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