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多人有相同的問題,
上網路每個人都大大方方的把自己心事情貼在網路上
可我呢?
真的有點覺得有點委屈,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別人都大方承認我得偷偷摸摸的!
我也想跟有相同遭遇和經驗的人一起交換意見啊!可~NO!

其實我也超想紀錄每件事情的!反正網路上誰管你媽媽嫁給誰?
其實我也算是有紀錄啦~可是呢!都不能說,寫出來為什麼?
因為也許有很多人並不想要別人知道一些事尤其是很在意的事情
也因此......我.....辛苦ㄌ>>我要為別人著想



或許吧~我缺乏同理心,如果是我或許也不希望人家知道吧?
就因為問題並不是在我身上所以我可以這麼處之泰然
好的~OK!我接受!RITA你不暢所語言是因為你是個有"同理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