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住在一起那麼一段時間了!


終究我們並不把彼此當成家人,


正常的家人是不會這樣去說話的!


也許是自己不能原諒你那沒大腦的回答,


即便你做出了相當的危機處理,


好彌補你那沒經過大腦的一句話,


可我心裡頭想著:果然一山不容二虎。


雖然明白別在這樣的對話上留心,可還是會鑽著呢!


一個沒什麼成天揮霍的又年近半百敗家子,


想為小叔做媒,找來的女孩與他家人卻看上哥哥


(難道你看不出來那是婚宴上拍的照片嗎?瞎啦!),


我們大夥都心知肚明人們多半以外表來判斷一個人


(不好意思說雖然哥哥也不怎樣但是弟弟差太多),


我聽了之後覺得對弟弟太不公平於是說


「我們小叔可是非常有內涵的」


沒明白其他意思的婆婆,得意的說


「我們哥哥要再娶啊我可沒差,反正兩個都我生的」


當下已經很生氣了可仍很有EQ的再說


「我們小叔可是非常有內涵的」


其實我當下想說的是...


1當我公公的細姨,我兩個婆婆也沒差


2那女兒是怎樣條件差到只能當細姨啊?


3要不要也給我做個媒?


最棒的回答是1+2+3+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