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朋友足矮聊的天總是會被我整理貼上網路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少點制約的面對婚姻或許離婚率也不會節節高升
離婚也許對女生好像很不好,但說真的,
除了有時候伴隨著道德感而來的一點點寂寞
其實沒有了婚姻的枷鎖,解脫的應該是女人吧!
這社會對婚姻中女性的制約太多太多囉!



我問:
平常日我們可以去凱洛那聊天
奇怪以前的週末我們都在做什麼?

出去玩,找廖(另外一個男生的朋友,總會設計旅遊路線)
不然就是賴在凱洛店,我是很懷念,可以到處去玩的日子

真的 其印象中出去玩耍好像都是跟好朋友
跟男友的超少的幾乎沒有(我自己)
現在想找幾個異性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好像也變的不太可能,怎麼結婚了以後都不同了
難道不能再有很單純的朋友關係ㄇ

真的 ~
"印象中出去玩耍好像都是跟好朋友跟男友的超少的幾乎沒有"
我不也是嗎...我還有一段鬼遮眼的戀情 
那個鬼怎會帶我去玩

我常常想著要跟以往一樣 但是os跟你的是一樣的

哈哈 好好笑喔 真的耶

前兩天經過國哥的公司想進去看看
卻想:方便嗎?於是作霸
其實內心裡頭還是很想關心很單純的朋友關心卻有著好多限制喔

結了婚的男人關心女人 可以理直氣壯
結了婚的女人關心男人 就變成...狗男女了
討客兄都出來了

我生日那天一個異性朋友打電話給我祝賀
很開心不過純粹是有朋友關心的開心
還可聊聊天畢竟以前大家很熟悉可以小談一下心,
可我們都覺得很單純卻也都有著一樣OS

對呀  唉  難 

哪天想找個人出去散散心,
很單純的看看海卻只剩下幾個好朋友外掛幾個BABY

哈哈哈
外掛幾個BABY 這個好笑

難怪離婚率變高,婚姻要這麼搞很容易出問題,
大家都很ㄍㄥ,OS很多
然後一碰就出火花ㄌ乾脆一起逃亡或者糾纏下去
經營婚姻很辛苦ㄉ
如果大家都能夠放鬆一點
那麼我想找幾個朋友聊聊天
終究大夥還是會回歸正軌ㄉ
 
有的人也許就回不來了
哈~~因為太...刺激了

是因為婚姻太牽絆ㄌ

對呀
所以有的人一走 就回不來了

難搞又討厭的婆婆與遠親
煩人的家務
還有吵鬧不休又綁死死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