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結婚了要佈置自己的新居,好生羨慕喔~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呢~


我覺得兩個人可以一起營造愛的小窩很開心還不錯恩..很溫馨有成就感
 (成就感應該是生了一窩小孩才有的吧)兩個人我覺得是甜蜜耶~好羨慕 我希望有兩個人小窩自己親自佈置從客廳廚房到房間或者小到浴室洗手間...我會一些拼布還有縫紉...擁有好手藝的我呢以前做了不少但是現在卻一個也用不到....沒人知道欣賞還真是小難過朋友說拿來用阿我覺得會喜歡欣賞的才好才用,你要知道我待在一個鄉下地方一般來說生活上的小藝術文化這裡是沒有的,我也不懂為什麼這裡的人都不會這樣做,朋友城鄉差異啦~而我認為有舒適的空間外美化環境還蠻重要的他們都不太在乎耶!像是DAVID他在房裡擺了若大的投影機他覺得很好很享受我卻覺得一點也不好應該要在獨立的視聽室才對吧~臥房裡溫馨點好。所以....還差真多,怪怪的喔!我個人比較在意自我的空間好表達個人的生活態度....可是她們卻比較在意如何擺才闊氣....超怪一點質感也沒有。像是好比床組..我在意彈簧床的舒適度.並不太在乎床頭櫃是否為樟木做的....。遇到相同價值觀的人並見得欣賞的價值觀也一樣。什麼時候才會有自己的家....我希望有個可愛的小窩所以想努力賺錢來買房子~小小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