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天一定收看我最愛的"惡作劇2吻"~超愛...
這是個女生為了愛而勇往直前不屈不撓終於得到夢中情人為理想伴侶的故事
這是第二集,主要描述美夢成真之後的夢幻婚姻如何度過?
婚姻並不如想像夢幻,這只有結過婚的人才知道,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囉
不過這故事叫做"惡作劇2吻"是青春偶像劇,
因此去除了婚姻中最重要的兩個家庭問題,
(在這故事中女主角的父親和男主角的父親是好朋友,而且女主角母親早亡)
比較多的問題是在她們兩個截然不同的生存環境當然常引發出的問題和解決問題也都截然不同.
我常想~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的女生啊~可真的要想到如何跟夢中情人交往或相處還真沒勇氣
可怕的是我通常因為害怕太幸福的結果而導致另一種結果,
因此再我認為最美麗或者做OK的時後便會斷然分手
只是我不害怕接下來的結局會是我不能理解或控制的...
就這樣我一直都這樣.....
初戀男友~我期望他永遠記得可愛的我所以分手
真正的原因是我怕以後變了樣子了他就不再像現在這樣喜歡我了分手可能比較好
第二跟人家分手....痛啊~
他是我做喜歡的男生,夢中情人的那種,有著我喜愛的一切,我還是跟人家分了,
原因是:我是他的第一次認真的戀愛,我更怕.....怕他太好了我不夠好...
真是~不敢擁有啊~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後悔....那來那麼多的care啊!
所以從今以後要多告訴自己~妳是值得的~只要感恩~不要怕擁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