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巧!我們昨天(13)才剛談到這個"家族排列順序",今天發現一位好友寄來的信談到相同的事情,巧的是哈哈今早我想到兩位好友,還有某些遇到這問題人的相同處

第一,這兩位朋友都是家中排行第三個的女兒
有的覺得自己不被愛,多餘!另一個的種子更深,還沒有開始處理.
第二,她們兩個星座血型都一樣
這很奇怪我發現自己,似乎特別喜歡和這星座的人做朋友,她們有些特質我喜歡
第三,家裡頭兄弟姊妹較多,尤其是連生兩女後
如果家中都是女生也罷,大家一起成長學習,
如果是那種有男生但曾連續兩個以上女生的那種家庭
第二獲第三個女生都會比較有類似心靈上問題

以上RITA個人觀點
然後上網看新聞也提到相同的事情,是怎?
要表達什麼?我回想起來只有:老大比較聰明,弟妹功課比較好!


昨天朋友來拜訪時,我知道她有些問題於是幫他安排了再上心靈課程時的一位同學她程度高些,想說也許可以提供些幫助!我的同學確實得到了很多,但同行的另一位比她更需要幫助的朋友卻從頭到尾都沒有參與,實在可惜,但我們尊重她的選擇.


關於自己
上個月幾乎都在台北,回來前心裡很複雜老問題:到底還要不要待在這裡?每當到特定的狀況我就會想:這是不是該選擇離開的時候了?或代表什麼?所以內心很矛盾和掙扎,可是我終究還是選擇保留在原地.也不知道對或不對?


 

我清楚明白可能已結束某個階段,正要開始另一個生命的階段但還在過渡期,問自己:未來是如何?我得到了一個"恐懼"的答案.是的!這就是我在這之前的心理狀態,正在害怕之前那些心理問題又全回來了!相較過去一段時間現在的我大部分還不錯!至少不再恐懼這裡的長輩或朋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 Chua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